工作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室动态   »   正文

工作室参加2018年全国电子显微学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8/11/01 09:50:31

2018年全国电子显微学学术年会于1023-27日在成都举行,工作室一行六人参会。

大会学术交流内容包括球差透射电子显微学及其应用、原位显微学技术及其应用、高分辨扫描电子显微学、微束分析、扫描探针显微镜、激光共聚焦显微学等技术的最新研究进展。其中,贾春林教授为显微学理论、技术与仪器发展会场作了第一个报告,介绍了铁电氧化物薄膜电偶极矩及拓扑缺陷的原子尺度研究的最新进展。米少波教授在显微学理论、技术与仪器发展会场和机构材料及缺陷、界面、表面,相变与扩散会场分别带来了“功能氧化物薄膜材料中复杂界面结构的电子显微学研究”和“功能氧化物薄膜生长、界面和缺陷的电子显微学研究”两场报告。报告会场热烈,得到了广大同行的一致好评。

在颁奖晚会上,工作室博士生吴胜强获最佳Poster奖,在此对他表示祝贺!

期待来年的全国电子显微学会学术年会!


  
[返回列表]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六楼    电话:+86-(029)-83395023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贾春林科学家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