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室动态   »   正文

工作室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自查工作和新生入学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16/09/20 10:48:25
  

   新学期,新气象!贾春林科学家工作室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新学期的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开了一个好头。

   工作室各实验室安全责任人依照《教育部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对照表(2016)》逐项排查,并将检查结果汇总报送学院,同时在检查中发现不符合要求的项目进行了研究,制定了整改方案,并督促相关责任人进行整改。

   新学期开学,工作室对新入学进入实验室的新生进行了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将此作为新生入学的第一课,同时,组织学生参加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的安全考试与安全学习,在学生心目中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

附:《西安交通大学实验室安全教育手册》

  《西安交通大学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办法》

  
[返回列表]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六楼    电话:+86-(029)-83395023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贾春林科学家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