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室动态   »   正文

工作室新闻入选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产学融合发展联盟新闻汇编

发布日期:2019/05/20 15:39:46

近日,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产学融合发展联盟公布了2018年7月-2019年3月期间,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产学融合发展联盟网站新闻汇总表。本次新闻汇总共分为5个部分,分别是:联盟工作、成员动态、学生活动与竞赛获奖、产教合作以及媒体聚焦,共汇总了26所示范性微电子学院的37则新闻,我院共有5则新闻(其中贾春林科学家工作室1则)入选其中四个部分,入选新闻总数居26所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前列。入选新闻均属于我院发展过程中表现突出、取得显著成果部分。希望我院再接再厉,紧紧把握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发展的大好机遇,力争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附:入选新闻链接:

1、西安交大微电子行业校友会第六届校友论坛隆重举行

2、西安交大微电子学院科研人员在柔性无机薄膜电容器储能特性研究方面取得新进展(刘明 副教授)

3、西安交大学子在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4、西安交大微电子学院与陕西亚成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协同培养育人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5、我科研人员找到有源整流器芯片新结构和延迟控制方法


  
[返回列表]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六楼    电话:+86-(029)-83395023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贾春林科学家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