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室动态   »   正文

2019年度Lam Research—西安交大微电子论文奖颁发 工作室多位学子获奖

发布日期:2019/05/20 16:30:28

4月19日下午,2019年度Lam Research—西安交大微电子论文奖颁奖仪式在教学主楼举行。Lam Research公司亚太地区董事长廖振隆先生,中国区总经理、西安交大半导体专业80级校友刘二壮博士,西安交大党委副书记赵军武,中国科学院院士、电信学部主任管晓宏教授,电信学部梁莉书记,微电子学院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颁奖仪式前,赵军武副书记与廖振隆董事长一行座谈。赵军武副书记结合西迁精神向Lam Research公司一行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和西部创新港建设情况,肯定了微电子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他指出,我国集成电路产业正处在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期,鼓励微电子学院抓住机遇,壮大力量,勇立时代潮头。廖振隆董事长介绍了Lam Research公司的发展以及国内、外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新趋势。双方还就今后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达成共识。

Lam Research--西安交大微电子论文奖设立于2015年,每年评选一次,旨在奖励微电子学院研究生优秀论文,鼓励学生从事创新性研究工作,不断提升我国在该领域的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2019年度“Lam Research--西安交大微电子论文奖”评奖论文在数量和质量上均有大幅提升,参评的论文发表在Advanced Materials、IEEE TCAS-I、IEEE TPE、IEEE TBCAS、IEEE TEDs、ACS Nano、J. Mater. Chem. A等国际顶级期刊上。经评审,共有12篇论文获奖,工作室博士生刘文龙、梁仲帅、陈杰三位同学获奖。廖振隆董事长、刘二壮总经理为获奖作者颁发证书。


  
[返回列表]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六楼    电话:+86-(029)-83395023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贾春林科学家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