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室动态   »   正文

工作室参加西北五省第十一届电镜学术交流及技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7/23 16:20:20

  近日,西北五省第十一届电镜学术交流及技术研讨会在甘肃省兰州市兰州理工大学举办,会议由西北四省电子显微镜学会和陕西省电子显微镜学会主办,兰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会议旨在为行业服务,提供一个全面反映电子显微学的应用与新技术的综合性展示、洽谈及沟通平台,加强电子显微学的学术与技术交流,推动陕甘青宁新五省电镜技术更好、更快地发展。

  工作室一行七人赴兰州参加本次会议。米少波教授受邀作题为“功能氧化物薄膜中缺陷的显微结构研究”报告,工作室硕士生王士宝、张益光、高存涛和张佳乐等的论文入选参会人员论文摘要集,很好的展现了西安交通大学贾春林科学家工作室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受到了西北同行的广泛认可。

  据悉,本次会议为历届参会人数最多的一届,期待西北五省电镜会能够越办越大,为西北五省电镜学术交流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


米少波教授受邀作报告

会议参会人员合影


  
[返回列表]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六楼    电话:+86-(029)-83395023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贾春林科学家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