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室动态   »   正文

2016我工作室多名同学获奖励

发布日期:2017/01/10 13:17:20
  
       2016年,我工作室同学学习优异,勇于争先,其中博士生姜志军、硕士生任盛平获国家奖学金,常盼盼获国睿奖学金,博士生姜志军、王轶飞、常盼盼、袁启斌和硕士生任盛平获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研究生,南虎获中国电子显微学会最佳论文奖,崔金作为最年轻的航天工程师之一,在“天宫二号”发射任务中担任数据处理工作
       姜志军,2013级博士研究生,导师贾春林教授、王大威副教授和Laurent Bellaiche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钙钛矿材料的有效哈密顿量方法研究。自入学以来,以第一作者已发表四篇SCI检索的学术论文,参加国际会议四次并在会议上做poster presentation。2015年获国家公派博士联合培养出国留学资格赴美国University of Arkansas访问学习,荣获2015和2016年度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研究生以及2016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任盛平,2014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刘明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功能氧化物薄膜的制备及性能研究。在CrystEngComm和Scientific Reports上各发表论文一篇,连续两年荣获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研究生和硕士国家奖学金。

  
[返回列表]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六楼    电话:+86-(029)-83395023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贾春林科学家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