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室动态   »   正文

【七十年七十人】方华靖:自强不息,争做“四有”青年教师

发布日期:2019/10/30 09:17:25



方华靖,材料学院副教授,本科生班主任。

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2017年度“博新计划”入选者。目前以第一/通讯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16篇,其中1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4篇当选封面/封底论文。

目前的研究方向是光电功能材料和器件,具体内容包括电致变色和紫外传感等方面,通过材料和器件层面的设计优化,实现器件性能的提升并探索新的应用前景。

希望能够像西迁前辈一样,胸怀大局,无私奉献,为祖国的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创新港是交大发展的新平台、新引擎,相信交大人能够为学校创造出更多的高光时刻。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返回列表]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六楼    电话:+86-(029)-83395023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贾春林科学家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