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室动态   »   正文

我工作室王大威聘任教授、路璐聘任高级工程师

发布日期:2017/03/07 15:06:58
  

  据《关于公布2016年度教师及其他系列专业技术高级职务聘用结果的通知》(西交人 [2017] 18号)文件,经学术评议组评议推荐,校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我工作室王大威副教授聘任为教授(B类)岗位,路璐中级工程师聘任为高级工程师。向两位老师表示祝贺!

  王大威,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安交通大学首届十大学术新人奖获得者2000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物理系,获理学学士;200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物理系,获理学硕士学位;2008年,毕业于加拿大女王大学物理系,获博士学位。研究领域为铁电材料的数值模拟和理论研究。

  路璐,高级工程师。2012年武汉大学物理系博士毕业,随后加入西安交通大学工作,2016年聘任高级工程师(七级)。


  
[返回列表]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六楼    电话:+86-(029)-83395023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贾春林科学家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