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室动态   »   正文

【学子风采】工作室靳晓伟、魏丹丹同学获工学博士学位

发布日期:2017/03/27 09:26:30

  

  近日,西安交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发布公报(第193号),我工作室靳晓伟、魏丹丹两位同学通过二月底博士答辩,经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查,被授予工学博士学位。向两位同学表示祝贺,向他们为工作室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靳晓伟,男,河北石家庄人,博士论文题目为“钙钛矿基铁性氧化物薄膜界面与缺陷的显微结构研究”。2011年7月本科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随后免试保送至本校本专业硕博连读,师从贾春林教授和米少波教授从事功能氧化物材料定量电子显微学研究工作,曾于2013年8月至2014年1月赴德国于利希研究中心微结构研究所作访问学生。硕博期间,发表SCI论文6篇,其中第一作者2篇,获2014年中国电子显微学学术年会优秀会议论文奖。博士毕业后,他将再赴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KIT)电子显微中心(LEM)作博士后研究工作。

  魏丹丹,女,山东菏泽人,博士论文题目为“织构化PIN-PMN-PT压电陶瓷材料的制备与性能研究”。2011年7月本科毕业于西北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随后免试保送至西安交通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博连读,师从汪宏教授从事不同维度粉体材料制备与表征、压电陶瓷材料微结构调控研究。硕博期间,发表SCI论文4篇,其中第一作者2篇。

  
[返回列表]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六楼    电话:+86-(029)-83395023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贾春林科学家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