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室动态   »   正文

欢迎各位同学报名免试生和非免试生预录取

发布日期:2016/09/05 08:48:56
  

欢迎各位有志于加入本工作室的同学报名交大电信学院免试生和非免试生预录取,报名导师包括贾春林教授汪宏教授刘明副教授王大威副教授向锋讲师。另外,贾春林教授汪宏教授米少波教授马春蕊副教授在交大材料学院招生,欢迎大家踊跃报考!


为进一步吸引优秀生源,提高生源质量,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启动“2017年研究生招生宣传与录取面试工作”,此次活动包括针对免试生的录取面试和未获免试生指标优秀应届生的预录取面试。


一、面试与录取方案

学院将组织面试小组进行综合面试,对面试合格者,分设A、B两档进行录取:

       A档(已获免试生指标):获得所在学校的研究生推荐免试资格的应届生,可直接录取;

B档(未获免试生指标):对未获得所在学校研究生推荐免试指标的应届生,须报考我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并参加统考,统考初试成绩达到我院相应学科门类复试基本分数线,可优先录取(需参加复试且成绩及格)。


二、申报条件与资格审查

1、申报条件

1) 所在学校为“985”、“211工程”院校;

2)其他高校的重点学科(国家级)或2012年学科排名前20%学科中综合成绩排名前5%,或优势学科综合排名前3%,且国家英语六级达到425分;

3) 对从事学科学术研究有浓厚兴趣,具有一定创新能力和培养潜质。

2、资格审查

申请者须提交如下材料:

1)证明学习成绩及排名的成绩单或证明件,并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2)相关证明材料(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学生证;各类奖励材料)。

     3)个人简历(自行制作)

三、面试及结果公布

1、申请报名及面试:

有意申报2017年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的应届本科生,请将个人简介等报名材料在面试1周前(面试时间如下)寄送到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院研究生部,(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院研究生招生部,邮编710049,收件人:韩磊老师)注:请用EMS或顺丰邮寄;学院将组织专家采取多种方式进行预录取面试。

2、面试结果的公布:

电信学院研究生录取面试将分两批进行,第一批针对免试生,第二批面向未获得免试生指标的优秀应届生,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批:面试时间初步定于9月15日-9月25日,录取结果将于9月25日在电信学院研究生教学网公布(含夏令营期间面试合格者)。获得录取资格的免试生在教育部网上报名系统开通后12小时内通过教育部研究生填报志愿网以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免试生,学院将确保其录取资格。

第二批:面试时间定于10月20日-25日,结果将于10月31日在电信学院研究生教学网公布,该类考生须报考我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并参加统考,统考初试成绩达到我院相应学科门类复试基本分数线,可优先录取(需参加复试且成绩及格)。

四、录取本校推免生办法

1、本学科(本校)推免生,可免面试考核环节;

2、学院在9月15日-25日预录取本校推免生,申报电信学院的本校推免生凭 “电信学院预录取意向书”,分别找导师和系主任签字。

3、被预录取的本校推免生需教育部网上报名系统开通后12小时内通过教育部研究生填报志愿网完成网报程序,学院将确保其录取资格。

    备注:根据教育部文件的要求,我院预录取文件会根据要求及时更新内容。

 

 

                                                                                  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6年7月21日

  
[返回列表]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六楼    电话:+86-(029)-83395023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贾春林科学家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