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室动态   »   正文

我工作室多名同学在金秋获嘉奖

发布日期:2015/10/27 13:07:19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在新学期开始,我工作室多名同学的刻苦钻研,积极探索收到了回报,获得了多项荣誉嘉奖。

      8月在美国波特兰市举行的2015年美国电子显微分析协会年会(Microscopy& Microanalysis 2015, M&M2015)上,由贾春林科学家工作室杨光教授指导的博士生李超荣获了由美国微分析协会(Microanalysis Society, MAS)颁发的研究生学术奖(Presidential Scholar award)。该奖项旨在表彰在电子显微领域内做出出色工作的研究生。李超成为2015年度获得此荣誉的唯一来自中国大学的在读研究生,他也是西安交大第一次获得此荣誉的学生。

      10月在中国成都举行的2015年全国电子显微学学术年会上,我工作室的井红梅博士生荣获优秀论文奖,李超博士生荣获优秀Poster奖。

      在刚刚揭晓的国奖评选中,刘明副教授指导的硕士生任盛平以电子系第一名的成绩获此殊荣!

      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今后取得更大的成绩!

 

  
[返回列表]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六楼    电话:+86-(029)-83395023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贾春林科学家工作室